心 在說話 現在是暑假期間,但還是要為了基測努力,所以現在有上暑輔和補習班。 我記得暑輔的第一天,我因為好久都沒有看到同學,感覺有點生疏感, 我好想和他(她)們說話,但我不知道為甚酒店經紀麼 - 我不敢, 老實說,我會怕,我好怕我會變,我覺得我越來越孤僻了。 有時候的我在想,我不需要朋友,我可以一個人, 但事實是我需要朋友,我不要孤單一人,我不想要寂寞。 我常常會看酒店經紀一些卡通,因為卡通會讓我覺得我是在卡通世界,我在那裡擁有很多好朋友。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真正的朋友, 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是會包容你,但犯錯會糾正你、 不會在背後說你壞話,我覺得有什麼酒店經紀不滿就直接和我說,我會改, 到現在我還是渴望友情和親情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66prhr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